close

為了宣傳台視週日新綜藝節目《紅白紅白我勝利》,黃子佼、段旭明特地陪小燕姐回娘家《百萬小學堂》闖關。而自8年前分手後,首度同台錄影的黃子佼和曾寶儀,立刻成為現場矚目焦點,佼佼灑脫說:「我和寶儀只有在08年金馬獎、去年Selina的婚禮有碰面,其實上她的節目不緊張,反而答題闖關會讓我感到焦慮,覺得自己很無知!」 

黃子佼透露平常還是會透過媒體報導關心曾寶儀的消息,也恭喜她陸續開了新節目,黃子佼更大方稱讚:「她都沒有什麼變,凍齡美女!氣質、狀態都挺好的,依然很美,不美我怎麼會…..!」,話說一半就立刻打住,留下無限想像空間。 

分手8年首同台 佼佼讚寶儀「凍齡美女」 

小燕姐重回週日戰場,面對和友台節目同時段競爭,她說:「任何人接週日壓力都會很大,大家對我們的標準都很高,但我自己做得很開心!」媒體問怎麼看兩徒弟佼寶同台,小燕姐馬上撇清關係說:「我今天不是主持人,我自身都難保了!」 

從以往主持變要答題闖關的小燕姐自虧說:「我好害怕時間題,報應還來得真快!」聽到製作人說以前看過的題目,今天都不會出,寶儀還故意嚷嚷要工作人員把題目藏好,更讓小燕姐緊張萬分,直喊著要回家,曾寶儀則興奮說:「她在這個舞台3年多,折磨了多少人,我好希望她會成為零元俱樂部!」,讓小燕姐聽了哭笑不得。

作者: 台視 | Yahoo!奇摩娛樂訊息 

外遇殺手

徵信教官

arrow
arrow

    聯邦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